報導者 × 不只是圖書館:讀報吧!!!期間限定閱覽室

文字大小

分享

收藏

一點時間換一份報紙, 一篇新聞換一些你需要知道的事。

《報導者》首次讓線上報導成為實體報紙了。

「讀報吧!!!期間限定閱覽室」為《報導者》首次與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內的「不只是圖書館」合作展覽。由《報導者》挑選十篇重要的深度報導,並設計印製成為十份實體報紙,提供所有民眾親手翻閱。

展期自2019年12月3日至12月9日,短短6天週展期吸引大量讀者前往閱讀,展期最後一日更是熱情滿場。不少看過展覽的讀者透過各種方式詢問是否可購買實體報紙,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與建議,我們正計劃讓《讀報吧!!!》巡迴展出,並評估日後不定期發行實體報紙,敬請期待。

Fill 1
Fill 1
Fill 1
Fill 1
Fill 1
Fill 1
Fill 1
Fill 1
14
《讀報吧!!!》展覽現場。(攝影/余志偉)

以下為「讀報吧!!!期間限定閱覽室」所展出的十份報紙專題(點擊連結可線上閱讀專題):

Fill 1
讀報吧!!!期間限定閱覽室

展覽時間:2019.12.3(二)~ 12.8(日) 10:00–18:00 展覽地點:不只是圖書館 Not Just Library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 主辦單位:《報導者》 合辦單位:不只是圖書館

用行動支持報導者

獨立的精神,是自由思想的條件。獨立的媒體,才能守護公共領域,讓自由的討論和真相浮現。

在艱困的媒體環境,《報導者》堅持以非營利組織的模式投入公共領域的調查與深度報導。我們透過讀者的贊助支持來營運,不仰賴商業廣告置入,在獨立自主的前提下,穿梭在各項重要公共議題中。

你的支持能幫助《報導者》持續追蹤國內外新聞事件的真相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和我們一起推動這場媒體小革命。

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

有你才有報導者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的完成有賴讀者的贊助支持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

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報導者能夠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
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有賴讀者的贊助完成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我們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