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尋找報導者】本次徵才已全面結束,歡迎投稿合作

文字大小

分享

收藏

《報導者》是台灣第一個由公益基金會成立的非營利網路媒體,最近一波徵才已全面結束,謝謝所有來函的朋友。不過,仍歡迎各界好手來函自介,針對文字與影像提案與投稿。

目前暫無職缺,但你可以⋯⋯

《報導者》目前無對外徵才活動,但歡迎文字以及影像的投稿,以及各種合作可能。

深度報導投稿、讀者投書

請來信[email protected] ,來稿請於主旨註明「深度報導投稿」或「讀者投書」,並請附上:

  • 真實姓名
  • 聯絡電話
  • 個人簡介
  • 是否為一稿多投
  • 若有照片請附上圖說及攝影者

其他說明:

  1. 深度報導投稿為至現場的採訪報導,若經錄用,將支付稿酬,本站保有標題與內容之增刪修改權利。
  2. 讀者投書為針對時事或議題之觀點,若經刊登,不支付稿酬,本站保有標題與內容之增刪修改權利。
  3. 本站保有調度文章刊登時間之權利。
影像專題投稿及提案

請來信報導者攝影主任黃世澤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,若經採用將給予稿費或專案執行費。

索引
目前暫無職缺,但你可以⋯⋯

用行動支持報導者

獨立的精神,是自由思想的條件。獨立的媒體,才能守護公共領域,讓自由的討論和真相浮現。

在艱困的媒體環境,《報導者》堅持以非營利組織的模式投入公共領域的調查與深度報導。我們透過讀者的贊助支持來營運,不仰賴商業廣告置入,在獨立自主的前提下,穿梭在各項重要公共議題中。

你的支持能幫助《報導者》持續追蹤國內外新聞事件的真相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和我們一起推動這場媒體小革命。

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

有你才有報導者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的完成有賴讀者的贊助支持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

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報導者能夠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
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有賴讀者的贊助完成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我們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