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收聽

《報導者》Podcast節目列表:The Real Story、路邊攤計畫

文字大小

分享

收藏

2020年7月30日,台灣獨立媒體《報導者》開啟聲音新實驗,製播Podcast內容,讓聽眾用耳朵走進採訪現場,在這裡你將聽見記者發現的故事、採訪的幕後、遇見的人物等所見所聞,透過訪談、對話、第一人稱敘事帶到節目中。

在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「報導者」,便能找到《The Real Story真的事》,希望以各種聲音形式,陪伴你關心世界、走入在地、聽見多元社會脈動。

The Real Story.真的事

在《The Real Story真的事》節目,我們將透過記者、當事人的聲音,聽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重要的事,節目內容包括新聞現場、聽眾提問、和關鍵當事人的第一手說法。

除了有訪談、有現場,還製作新聞摘要單元「今天來敲婉」、國際新聞單元「儘管世界爛透了」,帶你在更短時間透視國內外新聞焦點。

On the Ground.路邊攤計畫
Fill 1

《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》由報導者製播,授權KKBOX平台獨家同時與報導者網站刊登播出。節目中,製作團隊去到台灣各地,透過在視角、小人物故事,理解這塊土地上不同的台式生活。(系列聲音節目僅刊登KKBOX平台)

EP1&2|你敢不敢,漂亮漂亮?他們在海邊跳芭蕾、上山學打獵,聽布拉瑞揚舞團找到的美跟快活

EP3&4|皇后的變裝,華麗的對抗

EP5&6|在人生祕密交談所:他們穿壽衣走秀、玩喪禮桌遊,連身後事都敢說

EP7|我們都想好好長大(上):擂台上的社工,與他帶出的拳擊冠軍們

EP8|我們都想好好長大(下):情緒創傷學校裡的「彼得潘」,下課後,讓孩子的童年是童年

EP9、EP10|走進離散港人心裡的房間

EP11、EP12|最熱門的蝸居、最奇葩的裝潢:台灣租屋市場的第一線觀察

直接訂閱《報導者》Podcast

你可以在Apple Podcast、Spotify等各大podcast收聽平台等找到《報導者》Podcast,所有節目皆免費收聽;別忘了訂閱,可以更早收到新集上架通知!

你還可以追蹤《報導者Podcast》IG:twreporter_podcast ,在這裡我們會不時向聽眾收集意見、募集題目,也歡迎提問、回饋!

捐款支持報導者做出好內容

包含Podcast在內,《報導者》的所有營運經費皆來自民眾捐款,不收業配、不做廣告。這股由下而上的力量,除了支持我們投入深度調查報導,並可不受政治、財團及廣告業主的干預,保持新聞報導中立。

如果你支持我們、想要聽到Podcast做出更多好內容,歡迎「點擊此處」成為報導者贊助夥伴。

獲獎紀錄

2021年

  • 卓越新聞獎|Podcast新聞節目獎
  • KKBOX Podcast 風雲榜|最佳新進節目、最佳節目

2022年

索引
The Real Story.真的事
On the Ground.路邊攤計畫
直接訂閱《報導者》Podcast
捐款支持報導者做出好內容

用行動支持報導者

獨立的精神,是自由思想的條件。獨立的媒體,才能守護公共領域,讓自由的討論和真相浮現。

在艱困的媒體環境,《報導者》堅持以非營利組織的模式投入公共領域的調查與深度報導。我們透過讀者的贊助支持來營運,不仰賴商業廣告置入,在獨立自主的前提下,穿梭在各項重要公共議題中。

你的支持能幫助《報導者》持續追蹤國內外新聞事件的真相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和我們一起推動這場媒體小革命。

本文依 CC 創用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3.0台灣授權條款釋出

有你才有報導者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的完成有賴讀者的贊助支持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

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報導者能夠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
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有賴讀者的贊助完成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我們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