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報導者》7週年:在世界巨變時刻,以獨立報導持續守望民主

文字大小

分享

收藏

過去7年,世界局勢已產生巨變,極權與民主的衝突愈演愈烈、世紀大疫仍不見盡頭、社會的對立撕裂更加嚴重⋯⋯,當真相的邊界變得愈來愈模糊,假新聞與不實資訊無所不在,沒有廣告、置入、標案,不受任何外力干預的《報導者》,也更加意識到自己身負的社會責任。

我們堅持獨立報導精神,努力深化公共價值。

過去一年,《報導者》團隊在有限的人力與資源下,持續追蹤報導烏干達學工事件烏克蘭戰爭台柬詐騙產業鏈Omicron疫情原住民保留地遭到掠奪台鐵改革問題,並且首度推出兒童新聞專題⋯⋯希望幫助讀者多元理解這個世界。

7歲的《報導者》,期待能走到更多地方,帶你看見難以前往的現場,聽見更多角落裡的聲音—— 所以我們需要你的支持。

無論是訂閱、分享《報導者》的內容,或者持續關注報導,甚至實質贊助,對於營運經費全靠社會捐贈的我們,都是很大的鼓勵。

有你才有《報導者》,邀請你和我們一起走更長遠的路。

用行動支持報導者

獨立的精神,是自由思想的條件。獨立的媒體,才能守護公共領域,讓自由的討論和真相浮現。

在艱困的媒體環境,《報導者》堅持以非營利組織的模式投入公共領域的調查與深度報導。我們透過讀者的贊助支持來營運,不仰賴商業廣告置入,在獨立自主的前提下,穿梭在各項重要公共議題中。

你的支持能幫助《報導者》持續追蹤國內外新聞事件的真相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和我們一起推動這場媒體小革命。

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

有你才有報導者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的完成有賴讀者的贊助支持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

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報導者能夠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

有你才有報導者

這篇文章有賴讀者的贊助完成,我們以非營利模式運作,邀請你加入 3 種支持方案,讓我們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瞭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