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l 1
連志展
一個喜歡看見別人到了山裡眼睛會發光的人,目前定居於宜蘭三星。年輕時畢業於政大登山系,喜歡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,30歲時與老婆花了50天走過中央山脈在南湖圈谷舉行婚禮,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參與了歐都納公司的世界七大洲最高峰與14座八千米巨峰攀登計畫的專案規劃與執行,並主辦遠征探險攀登的全學期訓練課程多年,前往尼泊爾、巴基斯坦、中國四川、韓國進行遠征攀登,曾經擔任過聖母峰、卓奧友峰、迦舒布魯II峰、布羅德峰、雪寶鼎峰、駱駝峰、日果冷覺峰、玄武峰、雪隆包峰等國外高峰之攀登隊領隊或經理。為了讓更多人獲得山的啟發,共同創立台灣生態登山學校,推動野地教育在台灣的萌芽與發展,並擔任創會理事長。 目前為歐都納公司專案執行顧問、台灣生態登山學校常務理事、國立體育大學兼任講師,持續推動探險與野地教育在國內的發展與人才養成。
深度調查報導,需要您的支持!

深度調查報導必須投入優秀記者、足夠時間與大量資源⋯⋯我們需要細水長流的小額贊助,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竭誠歡迎認同《報導者》理念的朋友贊助支持我們!

贊助我們